雷诺电动车试水新加坡后再进中国
2010年11月03日 02:0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即使国产之事貌似短期内没结果,雷诺在中国的业务仍做得风声水起。除了300%多的销售增长,更多新车型引入及扩张建店计划,雷诺中华区总经理陈国章表示,目前还接到了200台电动车订单,虽然雷诺在电动车方面具有领先技术,但由于在中国市场保有量尚未到达预期,在亚洲市场上,雷诺电动车将最先出现在新加坡,2014年前,中国车主将无缘雷诺电动车。

由于持续了去年的繁荣景象,今年中国汽车产销将再次破纪录,当然,高兴的不止是中国汽车行业,众多跨国汽车巨头也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增幅超过100%的不在少数,雷诺中国更以300%多的增长居增幅之首。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雷诺还将引入中国包括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古贝在内的更多新车型。而对于在巴黎车展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电动车何时引入中国,陈国章表示虽然目前已经收到200台电动车订单,但只有雷诺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和用户数量达到一定的数字后,才会考虑。雷诺亚非区质量和售后服务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布凯更直接表示,雷诺日产联盟在电动车方面有着领先的技术,但在市场选择上有所不同,日产更多地选择了亚洲市场,雷诺则倾向于欧洲市场。明年雷诺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将在以色列上市,在欧洲市场上则是英法同步上市。当然,雷诺也肯定会在亚洲市场推出电动车,第一款电动车将在新加坡试点,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将会在伊朗、印度和俄罗斯市场之后,换句话说,2014年前,雷诺电动车不会在中国市场投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