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第100万辆下线
2010年11月03日 07:55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 10月27日,华晨汽车迎来金杯品牌第一百万辆金杯客车下线,金杯品牌正式推出了全新H2平台的第一款产品———“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标准型售价15.58万元,豪华型为16.98万元,旗舰版为18.98万元。首批大海狮现已抵达金杯广物汽贸黄石路4S店。

大海狮将推出系列车型

金杯大海狮定位为集轿车、旅行车和公务车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新概念商旅车,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大海狮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金杯大海狮的设计以人员乘坐的舒适性为原则,比较适合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旅游酒店用车等行业客户。

大海狮车身尺寸为5420mm/1880mm/2285mm,座椅数量为14座,搭载绵阳新晨动力的4RB2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4600-5000rpm,最大扭矩为217N·m/2600-3200rpm。

华晨强调金杯大海狮是一个全新平台车型,定位高于原有的海狮平台,它的推出代表着华晨已不满足在中低端轻客市场的优势,意味着华晨在轻客市场的全面发力。“华晨将会在H2平台上开发多款车型,以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目前正在秘密研发大海狮的加宽版本,未来将推出大海狮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表示。

自主SUV于明年10月上市

目前,SUV市场正风生水起,是目前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华晨也跃跃欲试。据了解,华晨正在开发一款全新自主SUV车型,这款SUV与华晨现有的车型不同,将在金杯客车底盘上打造,在沈阳的华晨金杯工厂投产,并通过金杯渠道销售。

“华晨自主SUV将于明年十月上市。” 祁玉民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华晨的“十二五”的发展规划,将大力发展专用车、改装车以及SUV。据悉,7月15日华晨集团旗下的上海申华诺宇医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奥地利 DlouhyGmbH公司签署协议,成立申华路易专用车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华晨已正式踏上大力发展专用车的道路。“未来将成立南北2个专用车公司,分别设在沈阳和上海。将建立30个工厂,每个工厂的规模并不会很大,主要利用当地资源覆盖当地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