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 14座金杯大海狮开打商旅概念
2010年11月03日 10:0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10月27日,为华晨汽车立下汗马功劳的金杯品牌在迎来其第一百万辆金杯客车下线的同时,更宣布了一款全新产品的诞生——曾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金杯大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全新H2平台上的首款产品,脱胎换骨的金杯大海狮提供3款产品,官方指导价为:标准版15.58万元、豪华版16.98万元、旗舰版18.98万元。

金杯大海狮搭载4RB2发动机,拥有102KW功率,排量2.4L,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该车具有1880mm的超宽车身、长达3110mm的轴距,14座设计,车内空间倍显宽敞舒适;加宽加高的侧面滑动门,也为乘坐者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

作为国内首个以“技术引进”形式成长起来的商用车品牌,金杯大海狮的上市令其同时拥有H1、H2两大轻客平台,错位竞争共同迎战复杂的市场环境。而其看似偏高的15.58万元起价,用华晨汽车董事祁玉民的话说,“售价偏高,性价比也偏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