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86辆欧洲之星大巴服务广州亚运
2010年11月05日 10:10天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青年汽车第三批86辆“欧洲之星”精品旅游车正式交接广州二汽,成为服务广州亚运会用车。迄今为止,已有138辆青年旅游车投身亚运服务,在高规格、高品质、高服务的亚运标准下大放异彩。

独辟蹊径 青年践行创新型第三条道路

据了解,青年力行的创新型第三条道路发展模式区别于传统的合资模式及自主模式。它通过引进国际高端技术,并在完全自主的管理基础上,进行自主消化控制,最终达到高起点、高话语权、高水平研发、高品牌合作的品牌发展之路。它摆脱了外资方对知识产权的掣肘,又突破了自主研发的技术瓶颈,完美整合了合资模式与自主模式的优点。

西为中用 后莲花时代璀璨绽放

目前青年汽车拥有客车、轿车、卡车三个板块,均在自主管理的平台上全面引进国际高端资源。在客车领域,引进了被世界客车行业公认为领军品牌的德国尼奥普兰;轿车领域则是引进世界三大知名跑车品牌之一的英国莲花的技术平台;在卡车领域,引进了欧洲领先的工程集团——德国的技术。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青年客车已成为中高端客车领域的领军品牌。旗下正在崛起的莲花汽车品牌,在角逐中高端乘用车市场的竞争中也已崭露头角,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