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南京新技术中心和工厂奠基
2010年11月05日 11:24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3日,美国阿文美驰公司在南京为其先前宣布的新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公司投资1600万美元建造的新厂房和技术中心,占地32000平方米,用以全面提升公司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先进产品解决方案和本地化生产的能力。在投入运营后,新工厂和技术中心预计拥有大约500名员工。

阿文美驰全球工业车辆业务总裁兼亚太地区总裁TimBowes先生说:“为了实现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标,我们正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加强公司产品在中国制造、研发、测试和验证的能力。这将使我们能为公司不断壮大的本土客户群提供先进动力传动系统和制动产品解决方案。”

在1600万美元的投资总额中,800万美元将被用于建设中国技术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成为公司全球技术网络的一个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全球技术网络包括分布在美国、意大利、英国和印度等地的技术中心。同时,作为公司技术和业务发展的一部分,阿文美驰还计划与南京多所高校合作,共同建立开发高技能人才储备库,以支持其在南京技术、制造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除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外,新南京工厂还将成为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业务中心。作为商用车领域售后和再制造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该中心将提高公司为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完备售后服务的能力。

阿文美驰是一家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市场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零部件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主要向商用卡车、挂车、特种车、相关售后业务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阿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