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保持高速增长势头
2010年11月05日 11:24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来自行业的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乘用车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狭义乘用车同比增长39%;而江淮狭义乘用车的增长却达到了64.5%,成为自主品牌阵营中一支高速增长的生力军。

据统计,9月全国狭义乘用车的增长率为22.7%,江淮则达到31.1%。

MPV市场上,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位于领跑的地位,9月销量达到6355辆,同比增长29.1%;前三季度共销售49276辆,同比增长43.1%。值得注意的是,瑞风柴油车增长迅速,前三个季度销售5564辆,同比增长63.7%。

在轿车市场上,9月江淮轿车销售8767辆,同比增长41%;前三季度共销售轿车82901辆,同比增长81%。其中,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江淮轿车中的翘楚,和悦9月销售6140辆,占江淮轿车总销量的70%;前三季度共销售49402辆,占总销量的60%。从数据看,瑞风仍是江淮的当家产品,且销量仍处于上升状态;和悦则是江淮轿车中的新生力量,占轿车销量的比重呈上升态势。

SUV领域,江淮的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宝刀不老,9月销售1352辆,前三季度销售13487辆,同比增长62%。从整体数据可以看出,今年前三季度自主品牌SUV受到了洋品牌的强烈挑战,而瑞鹰却保持着高速增长,成为领跑自主品牌SUV的主力车型之一。

前不久,江淮获得了我国质量评测领域的最高奖项——全国质量奖。江淮是汽车领域第二个获得此奖的企业,也是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惟一获奖的。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江淮乘用车保持销量持续增长是有其内在因素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