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举办绿色公司论坛
2010年11月05日 11:24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10月31日,一个看上去与商业运作无关的活动——以“责任?领袖——新商业文明的可持续之道”为主题的中国绿色公司高峰论坛在拉萨召开,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是宝马公司。

宝马公司携手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国绿色公司联盟,邀请了中坤投资董事长黄怒波、远东控股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复星高科技总裁汪群斌等来自新能源、高科技、环境保护及生态旅游等绿色领域的十几名企业家参加高峰论坛,分享新思维,共商企业与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之新商道。

从论坛本身看上去,完全没有商业运作的痕迹,只是一个对未来发展态度的交流、对无偿捐赠的看法,从各行各业的角度描述了共同的理想,达成了思想的沟通与共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在世界巅峰之地论天下未来之事,以责任和大爱之心来关注环境和驱动未来,这就是‘巅峰之悦’的真正意义。它体现在宝马公司打造7系的理念中,也体现在所有7系车主的成就和最高的内心追求之中。”

同日晚,宝马中国携手“印象铁三角”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导演,带领到场嘉宾共同体验“印象?世界之巅”,在艺术盛宴中饱览拉萨河与布达拉宫之壮丽夜景。至高至纯、洗涤心灵的高原演出和高瞻远瞩的高峰论道,完美展现了BMW7系作为顶级豪华系列的高端定位,以及天、人、车共谐的心灵之巅。拉萨市市长多吉次珠出席了这一对弘扬藏族文化、增强环境意识具有意义的活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40多位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的著名企业家,及30多位BMW7系车主观看了这场演出。

其间,宝马宣布了对拉萨儿童就学的捐助计划,拉萨市教育局接受了首笔捐款。

作为旗舰系列,BMW7系的成功对宝马品牌形象发挥了主导作用,丰富和强化了“BMW之悦”的内涵。2010年初以来,“BMW之悦”成为宝马全球品牌和中国文化的结合点,以动感和创新、激情与梦想、责任和可持续性为核心价值,形成一种直达人心、积极正面的品牌力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