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节能”发力 借节能惠民工程尽占先机
2010年11月05日 15: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底,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就已新鲜出炉。昌河汽车旗下福瑞达[综述 图片 论坛]、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品牌共9款车型入选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加上之前昌河汽车旗下多款已入选前2批次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车型,目前昌河汽车已有近20款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而这样的政策优惠,对于本来就以节能省油、高性价比的昌河汽车品牌而言,可谓如虎添翼。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10月中旬上市的利亚纳a+,也赫然出现在第三批节能惠民车型目录中。

昌河汽车“节能”发力 借节能惠民工程尽占先机

昌河铃木浪迪

政策助澜,昌河占得市场先机

根据今年国家6月1日颁布的新能源补贴政策之一《节能惠民工程》中明确规定,发动机排量在1.6升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将纳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消费者购买此类汽车,将获得由中央财政按每辆3000元标准给予的一次性定额补贴。这不仅是对消费者购买小排量、节能产品的一种促进,更是对长期致力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车企的鼓励。

据悉,此次公布的获批享受“惠民工程”补助的众车型中,一直坚持“走节能路 造精品车”造车理念的昌河汽车尽显风头,旗下五个品牌的四大品牌在售车型均搭上了此次“惠民工程”的顺风车。北斗星、浪迪、福瑞达、以及10月华丽上市的全新利亚纳a+等品牌共13款车型,在市场销售中均将占得先机。而这样的结果也显现出昌河在小排量车型市场的重要地位。与此同时,消费者在拥有更多昌河经济节能车型选择的同时,巨大的购车优惠也将反馈于消费者,享受汽车给予生活的便利与快捷。

品牌齐发力,尽显节能魅力

昌河汽车在国家政策的顺风车下,在市场竞争中夺的市场先机,而北斗星e+、浪迪、福瑞达以及利亚纳各品牌自身产品的卓越品质,也在客观事实层面,印证了产品热销的原由与节能优势。

作为国内首款F-MPV(多功能家庭用轿车)的升级版,北斗星e+延续了北斗星产品的优质基因。车身更加时尚与动感,产品定位更加年轻派与活力。动力搭载历经市场长期严酷考验的高质量、大功率、低油耗的日本铃木黄金小排量K14B发动机,保证94万公里无大修的安心驾驶,极致百公里2.62L的超值经济油耗也让北斗星e+在节能当道的今天更加大行其道。

利亚纳作为日本铃木公司采用最新技术和理念开发的一款A级轿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用户的青睐。今年十月即将上市的全新利亚纳a+,不仅在外观上作出调整,天窗等附加选择,以及1550mm的车身高度,宽阔的空间设计,更加符合国人成熟大气的消费观念。融合日本铃木最新绿色科技的高效1.4升排量VVT发动机,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134/4800N•m/rpm的最大扭矩,也更突显在节能经济黄金排量下动力的充沛。

昌河铃木1.2L浪迪,作为昌河全新推出的微车产品,跨级CROSS风格的定位,让它远超微客而成为胜似微客的小型MPV。产品兼具MPV的多功能性、SUV的四驱激情以及轿车的安全、舒适性等优势,集超强动力、灵便操控、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可以算是创业致富的得力干将。

最后,作为昌河汽车精心研发的新一代微客产品,福瑞达全系搭载百公里油耗仅为6.4L的东安及铃木K系列发动机,皮实耐用、节油经济的优势,契合货运和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并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产品持续热销,成为国内微客市场的畅销车型。

五大品牌四款品牌全系强力入主汽车节能惠民工程,昌河汽车不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在汽车领域环保低碳、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突出表率,而其多年执着于小排量节能的发展模式也更凸显出昌河企业节能的无限魅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