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换旧寻找四川第一辆老道奇
2010年11月08日 04:13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喜欢看二战片的人对电影里频频出现的道奇汽车绝对不会感到陌生。战争中对军用汽车的要求是极其严格,甚至苛刻的,然而道奇品牌汽车却以其过硬的质量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都成为了军方用车的首选车辆。而这个近百年的美国汽车品牌也是当年最早进入中国、影响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

在本次“我的第一辆车”活动中,四川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道奇品牌在川资历最深的经销商,特别针对道奇品牌推出在川寻找“第一辆道奇汽车”的活动。据该公司销售市场总监谢涛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人重新了解道奇汽车,该公司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全力在川内寻找道奇,只要在寻找期间,有人找到并将川内第一辆道奇汽车开到位于迎晖路的四川华驰展厅,就能换得一辆全新的道奇新车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或酷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传道奇百年品牌文化,让更多人重新了解道奇。”

道奇是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三大汽车品牌之一,已有近百年的历史,现在是美国市场的第五大汽车品牌,在美国市场拥有6%的市场份额,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第八大品牌。在中国,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道奇”仍是比较陌生的名字,然而道奇与中国的渊源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二战期间,道奇顺风汽车成为高级将领及政府官员的座驾,在当时的中国,道奇名噪一时。20世纪60~70年代,道奇开始向北京、上海等城市提供长途客车、货运汽车、公交车以及进入高原的主要运输车辆。直到1983年,国内的最后一辆“小道奇”公共汽车才报废停用。

提到道奇旗下的几款车型,对广大车迷来说绝对是如雷贯耳。战斧摩托车就是道奇最响亮的招牌。道奇大公羊也是道奇在北美的明星车型,曾多次被评为“美国年度皮卡大奖”。还有蝰蛇也是道奇旗下最为中国消费者熟知的一款车型,它是性价比最高的超级跑车。目前,道奇在国内在售的车型主要为原装进口的酷威、酷博,两款车都是都市跨界SUV,专为迎合新兴商业精英和都市新锐人群的多元化人生而生。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