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azda8下月初上市 超大第二排空间
2010年11月10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国产Mazda8下月初上市 超大第二排空间

倍受关注的马自达经典MPV车型——mazda8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这款在日本本土率先开创MPV概念的代表车型,将于12月初以国产车的形式正式在国内上市,并在一汽马自达全国160余家4S店内销售。

据了解,在日本市场,Mazda8的商品名就是MPV,这是一个专享的名称,因为早在20世纪80年代,马自达就率先提出了MPV的概念,用这一车型开创了MPV细分市场,引领了日本乃至全球MPV的消费潮流。即将上市的国产Mazda8是马自达MPV的第三代车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azda8还具有同级别MPV独一无二的“无敌第二排”:长达400mm的腿部空间、前后左右自由滑动的座椅、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1210mm的车内高敞空间和高端科技配置。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MPV市场已成为汽车消费新增长点,2010年以来,MPV市场的整体规模以超过60%的速度增长。

摄影/Jessica

(北京青年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