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百倍
2010年11月10日 17:0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孟买11月10日专电(记者刘亚南)印度塔塔汽车公司9日晚间公布的财务报告说,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22.3亿卢比(1美元约合44.4卢比),与去年同期的2.18亿卢比相比,增长超过100倍。

报告说,受全球主要市场销量强劲增长推动,塔塔汽车第三季度实现营业额2827.2亿卢比,同比增幅为36.5%。其中,本土业务营业额达1150亿卢比,同比增加44.2%,不过,成本压力和供应链瓶颈导致经营利润率下滑至9.7%,税后利润为43.3亿卢比,同比下滑40.6%。

塔塔说,市场环境的改善和消费者的认同使批发和零售环节的销量均得到提升。捷豹路虎业务继续表现出很强的盈利能力,实现税后利润2.38亿英镑。

不过,塔塔大宇商用车公司由于出口下滑和新经销公司支出拖累,三季度净营业额同比下滑了8.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