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世界电动汽车产业化时代已到来
2010年11月11日 10:57电动车时代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25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在经过4天的展览与论坛讨论后,于11月9日上午胜利闭幕。

付于武:世界电动汽车产业化时代已到来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

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介绍了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的主要成果。在论文投递数量和质量、参展国家、地区、组织都创下了大会记录。展览会方面,参展的企业总数达372家,展出各种四轮新能源汽车280辆,参展企业丰富,包括整车、电池、关键零部件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无论在规模和效果上都突破了历届之最。从本届展会上来看,企业参与新能源汽车研发的力度和决心越来越大,充分说明了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产业化的阶段。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展览会作为半开放性展览,在5日至8日四天时间里,参观实际人数达到十万多人。而电动车深圳巡游、试乘试驾活动的举行也非常成功,乘坐电动汽车、感受驾乘体验的观众超过了1500仁慈。通过第25届世界电动车展览会,广大深圳市民亲身感受到了电动车时代的力量,对推动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向大众的普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展览效果方面,付于武秘书长指出,有不少企业在展会上获得了订单,无论是整车、关键零部件企业都获得丰厚成果。以某个电机生产企业为例,仅展会期间,就与五家整车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从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的成功举行,实实在在地推动了电动汽车的产业发展,付于武秘书长最后自豪地宣布:世界电动汽车的时代已经到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蒋偲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