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上任发布长安新战略 CX20挂“V”字新标
2010年11月11日 23:20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1日,升任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仅10天的徐留平,在北京正式为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体系揭开面纱。包括企业标识、公益标识、商用车标识、主流乘用车标识在内的4大品牌新标识全新亮相。

企业品牌标识以“长安汽车”的中英文组合出现;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太阳图形配合“长安商用”文字;公益品牌标识用“长安”为元素,组成一个“爱”字;乘用车品牌标识为全新打造、呈胜利状的“V”字型,寓意“victory”和“value”,而现有的“草帽”标今后则仅供微车使用。这意味着长安旗下乘用车和商务车微车的品牌形象将独立开。原有轿车产品使用的盾形标识将在明年6月后被新标取代。此前业界盛传的长安高端品牌标识这次则未予发布。

徐留平在会上表示,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体系,是长安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也是长安对旗下所有品牌的一次全面梳理。而这一体系的目标是使长安集团10年后的产销量达到600万辆。他表示:“此次已一次性发布了四个新品牌标识,高端品牌将在明年发布,届时还会有个新标识出现。”

随即,11月3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全民精致拓界车CX20在云南昆明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仪式。此次上市的CX20共六款车型新车以“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为卖点并悬挂最新发布的“V”字型车标。其中1.3L MT标准型4.99万、1.3L MT舒适型5.39万、1.3L MT运动型5.49万、1.3L AT舒适型6.29万、1.3L AT运动型6.39万、1.3LAT3G版7.09万。此外,长安汽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STT系统的CX20车型。罗雪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