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年度50大发明 北京立体快巴上榜
2010年11月15日 18:0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美国《时代》周刊年度50大“最佳发明”日前揭晓,北京立体快巴获得交通类最佳发明。据了解,立体快巴项目计划在门头沟区试点。目前正在等待市相关部门批复。

每年年末,《时代》周刊都会评选出全球50大“最佳发明”。11月12日,立体快巴与苹果iPad、上海世博会的英国馆等一起列入2010年榜单。

发明人、深圳华世未来泊车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有洲介绍,立体快巴项目将率先在门头沟区启动,目前项目整体规划已由门头沟区上报北京市相关部门,正在等待批复。而立体快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交付南车集团,将由南车集团制造、研发样车,样车有望于明年中期下线。

(邓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