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通用汽车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33美元
2010年11月18日 09: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通用汽车公司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每股33美元,由此该公司此次普通股和优先股IPO交易筹资额将达到201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IPO交易之一。

报道称,周三收盘后,负责该交易的承销商确定了4.78亿股普通股的IPO发行价,若行使超额配售权,此次IPO的发行规模可能会再增加0.717亿股股票。承销商们还将拟议中的优先股发行规模扩大到44亿美元,若行使超额配售权,优先股部分还将增加6.50亿美元。

据称,即使不行使超额配售权,通过提高发行价和发行股票数,此次IPO的筹资额也将较原先预期提高50%。

若在未来几天内决定行使超额配售权,则此次IPO的筹资总额将达到231亿美元。根据Dealogic提供的数据,若果真如此,则通用汽车的IPO规模将超过中国农业银行的221亿美元,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