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巡展启动
2010年11月18日 09:50宁波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以“书写中华新篇章 铸就金杯更辉煌”为主题的2010华晨汽车巡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华晨汽车将率旗下包括中华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MPV、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等众多明星车型,开进全国29个城市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

华晨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生力军。自诞生以来,华晨汽车矢志不渝地坚持“品质先 方敢天下先”的企业理念,为中国中高级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开辟了新途径。借助本次巡展的饕餮盛宴,华晨汽车将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品牌车型的全方位介绍、现场体验及咨询向公众立体地、全方位地展示华晨人“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和“资本市场与汽车产业相结合”的独特发展模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