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全面提速 第10万辆车下线
2010年11月19日 07:55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8日,南京依维柯“2010年第十万辆车下线仪式”在南京依维柯第一总装厂总装车间隆重举行。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表示:“年销量突破十万,仅仅是一个新起点,接下来,南京依维柯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创新营销模式,完善服务体系,争取年内超越11万辆。”

2010年是“上南”合作的第三年,南京依维柯加速吸收上汽、IVECO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的优势资源,上汽卓越的管理模式以及依维柯公司先进的技术,为南京依维柯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南京依维柯仅用318天时间,就实现了2010年全年产销量目标。在去年年底的商务年会上,南京依维柯提出了“团结拼搏 突破10万”,今年9月份,南京依维柯已经完成2009年的全年销售量,到11月18日,又提前完成2010年的全年销售量。

“上南”合作以来,南京依维柯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依维柯、跃进两大产品先后有宝迪系列、欧卡系列等高品质新品推出,借助上海世博会契机,推出依维柯宝迪世博版及跃进世博版两款新品,获得了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轻客”、“指定轻卡”的殊荣。南京依维柯还通过为世博提供花车底盘,提供纯电动车以及明星服务团队等为上海世博会服务,向公众展示了一个责任为先的企业的良好形象。

为了生产出质量可靠的产品,南京依维柯从源头进行把关。将供应链管理列入到战略高度。在质量管理上,南京依维柯推行精益化生产,强化质量改进工作。同时,开展“人人成为经营者”活动,通过持续的品质提升,用户满意度、内外部质量损失率等指标得到明显优化。南京依维柯营销团队,配合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点,深入二三线市场,配合不同定位的产品运用不同的营销策略,使营销网络不断得到优化,形成了“无网而不胜”的共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