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周年 夏利N5成功打动年轻人
2010年11月22日 10:3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9日,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上市整一年。据中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这一年中,夏利N5累计销售达8万余台,在兰州正隆4S店一年就销售了1641辆。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夏利N5助夏利品牌销量突破两万,跻身单一车型销量排行榜前三,并首次占据自主轿车单月销量第一的位置。为庆祝此盛况,兰州正隆4S店特推出庆典版,原价4.89万元、现价只要4.59万,整整优惠3000元,在送千元装潢,数量有限购完为止!心动不如行动!!

夏利N5在刚刚上市时,天津一汽上下对其充满厚望,而它的表现也确实相当突出,帮助夏利品牌屡创新高。尤其今年下半年,自主品牌遭遇了市场的严峻考验。长期在销量榜上位居前列的QQ、F3、F0等自主品牌产品遭遇挑战,尤其QQ和F3这两款曾经的冠军产品都曾经先后跌出了月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而此时,夏利却是越战越勇,能够跻身单一车型销量排行榜前三,并首次占据自主轿车单月销量第一的位置,夏利N5功不可没。

年轻人参加工作时间不长,资金有限。同时,他们又想买一款小车,上下班代步,周末出去游玩。虽然手里钱不多,但年轻人可不想凑合,他们有自己的审美观,有自己对汽车的要求。夏利N5所处的细分市场,面对的正是这样一群消费者。过去,夏利给人的印象一直较为死板,这样的形象自然难以打动年轻人。为此,天津一汽大胆革新,在推出夏利最新车型夏利N5时,一改以往死板的形象,主打年轻时尚牌。它在外观设计上摒弃了老款的传统设计,前脸造型大气、稳重,侧面轮廓流畅,臀部高挑、饱满,整体看上去活泼、动感了许多,与之前的“夏利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除此以外,N5着重强调了城市、生活等流行概念,正符合当前社会的年轻人群的需求。

夏利N5上市后,记者曾经与兰州一位在兰州正隆4S店工作的朋友聊天,他说,如今许多年轻人来买夏利N5,就是冲着它外观时尚漂亮。“好多人来看车,第一眼都不敢相信这是夏利,这款车的外观确实做的非常成功”。而除了外观以外,内饰上,夏利N5采用了欧式设计,如它的中控台和大弧线仪表盘一体化设计层次分明。而且,它的内部空间充裕,年轻人周末或节假日喜欢三五成群结伴出游。充实的内部空间,无论是坐人,还是放行李,都相当合适。

动力上,夏利N5采用的CA4GA1发动机也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先进发动机。它采用的VCT-i和轻量化等技术,保证夏利N5在具备充沛动力的同时,还能降低油耗,大大减少用车成本。年轻人刚刚工作,薪水有限,若每个月总要花太多油钱,肯定承受不了。夏利N5低廉的用车成本恰恰符合年轻人实际情况,买部车后不至于做趴趴族,天天把车停在车库里不敢开。如今,年轻消费群体是所有商家争夺的重点,天津一汽也正是看中这一点,才会一改夏利原有形象,推出时尚动感的新产品夏利N5。紧跟市场步伐,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这才是企业生存之道。

销售热线:0931-256225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