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数次自燃 消费者对塔塔Nano信心不足
2010年11月23日 11:4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生数次自燃 消费者对塔塔Nano信心不足

Nano 微型车

印度塔塔汽车制造商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大幅度提高Nano微型车的销量,并且将在印度更多的地区销售该款车型

据了解,号称全世界最便宜汽车的Nano微型车由于售价提升,并且出现数次自燃现象,受到公众对其负面的评价。因消费者对Nano微型车的质量信心不足,该车的销量出现下降。此外,塔塔汽车公司与孟加拉政府的发生争执造成该车的生产停滞。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为刺激Nano微型车销售,消费者将被提供试驾。塔塔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同26家银行签署了协议,给以给购车者提供利率相对较低的贷款。

塔塔汽车公司预计该公司的计划能打消消费者对Nano微型车的疑虑,该车的月销量能大幅度提升至2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