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在全新大切诺基平台开发SUV
2010年11月24日 10:1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玛莎拉蒂的第一次合作实在上个世纪80年代,当时它们共同推出了一款名为克莱斯勒TC的双门敞篷车。时隔二十多年的今天,这两个品牌试图再次携手,车型锁定为基于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而开发的玛莎拉蒂SUV车型。

玛莎拉蒂将在全新大切诺基平台开发SUV

全新大切诺基

据玛莎拉蒂高层表示,目前这仅仅是一个构想。目前全新大切诺基与奔驰M级共享平台生产,那么为什么不将这一平台加以利用呢?玛莎拉蒂也正好缺乏豪华SUV产品线。该产品线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包括售价接近100,000美元的ML63AMG都在这里生产。

玛莎拉蒂将在全新大切诺基平台开发SUV

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

之前,玛莎拉蒂的车型都是在米兰手工打造完成的,而如果玛莎拉蒂SUV投产,很有可能会被安排在底特律杰斐逊北部的克莱斯勒工厂,这里也是吉普道奇的生产基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指出这款车将会何时亮相,更不知道会是什么模样,不过如果该车型投产,它将会是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览胜和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直接竞争对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士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