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江铃汽车慈善行襄樊站即将启动
2010年11月25日 08:09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楚天都市报讯 11月27日,2010(第九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襄樊站即将在襄樊威汉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启动。襄樊威汉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50多名江铃车主、诸多媒体记者等将一起参加2010(第九次)江铃汽车慈善行襄樊站启动仪式,并到援建便民桥附近的徐窝村小学进行爱心图书室捐赠及交流活动。

2007年4月,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起主办“江铃·溪桥工程”大型公益项目,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旨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让走绳索、趟河水、绕远路的贫困乡村村民们安安全全地走过桥,到达目的地。截至2010年6月,“江铃·溪桥工程”援建便民桥数量已达到77座,遍布全国13省27县市50个乡镇,惠及村民达20万余人。

“江铃·溪桥工程”在援建便民桥的同时,在全国开展广场募捐、公益宣传、捐书助教、捐衣送暖等慈善活动。三年多来,开展城市广场募捐、公益宣传活动240余场,遍及我国21省(含直辖市)200多个市县。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很多车主在购买江铃汽车时,通过经销商了解到‘江铃·溪桥工程’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身为江铃车主,他们感到非常自豪,也很希望身体力行,参与到其中,所以就有了本次慈善行活动的变化,让江铃车主成为主力军。‘溪桥寻访’活动专为江铃车主而设。我们带领车主就近去寻访附近的便民桥,让他们零距离感受‘江铃·溪桥工程’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慈善事业中。”

在本站的活动结束之后,第九次江铃汽车慈善行车队将历经宜春、常德、宜昌、南阳、洛阳等诸多城市,和当地江铃爱心车主一起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月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