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享御世博版郑州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2010年11月30日 11:2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郑州讯】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于2010年7月份全面上市,共有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万-30.98万元。日前,易车网编辑在河南宜华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享御世博版样车已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到车时间1天,店内现车足,可以提供试驾。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订金到店时间试驾车享御世博版25.99万25.99万2.0万11月29日有信息采集:2010-10-30制表:易车网

双龙享御世博版郑州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产品短评:双龙汽车一直是韩国最负盛名的SUV、RV休旅车等多功能运动型车生产商,作为双龙运动型SUV的代表车型,享御在外形上面显得比较强健,有几分肌肉突出的感觉。

双龙享御世博版郑州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市场短评:享御源自韩国的四轮驱动专家——双龙旗下,在跨界SUV风靡当下的时刻,这无疑是一款拥有正宗血统的名门望族。双龙享御采用全进口方式引入,其奔驰动力系统是最大的亮点。该车分别搭载奔驰技术2.3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可圈可点。

相关信息: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版现金优惠8000元 售价22.19万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耿利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