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丁磊:全球科技打造全新别克GL8
2010年12月01日 10:31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丁磊:全球科技打造全新别克GL8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11月28日,在上海通用全新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车上市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接受了本刊专访。对这款上海通用和泛亚技术中心花三年心血推出的旗舰产品,丁磊表示,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是继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后,由上海通用和泛亚主导研发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不仅在国内豪华MPV市场具有开创性,未来出口海外的机会也很大。

十年前,别克推出GL8商务车。作为第一款国产商务MPV,十年来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占据市场半壁江山。如今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再次领航豪华MPV市场,丁磊介绍,这款产品集中了几乎所有豪华车的常规配置,体现出别克品牌“全球科技,全新别克”之精髓。

丁磊表示,如果说新赛欧凸现出上海通用和泛亚技术研究中心独立开发整车产品的能力;那么,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则代表了两者在整合通用全球科技、主导研发顶级汽车产品的全新能力。这款产品集中体现出“既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既是经典的,也是现代的”设计理念,在舒适性、商务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较大突破,足以满足当代顶尖商务人士需求。丁磊同时表示,新赛欧的出口已取得很大成功,明年预计仅在智利一国的出口量就将过万,而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很可能成为上海通用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二款自主研发产品。

对于明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丁磊认为增长20%仍然可能。他还认为,来自道路交通和能源供给方面的压力,仍然是今后汽车市场发展的变数。丁磊表示,上海通用已经在节能减排、车载信息技术方面做出巨大努力,并会继续为缓解汽车给社会公共资源带来的压力而努力探索。 (江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一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