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co将收购阿文美驰车身系统业务
2010年12月01日 13: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Renco集团下属汽车零部件公司Inteva ProduCTS[综述 图片 论坛]于11月30日获得欧盟管理部门批准,准许其收购阿文美驰的车身系统业务。

Renco于两年前从德尔福购得Inteva。而今,Renco正通过Inteva以3500万美元购买阿文美驰的车身系统业务。

欧盟委员会竞争监督部门表示:“Renco收购阿文美驰的车身系统业务没有妨碍车门模块、车窗玻璃升降机或车锁等产品生产供应领域的公平竞争。”

阿文美驰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商,产品主要有离合器、车轴、刹车和车门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阿文美驰在全球有约150家工厂及研究单位,35,000多名员工及8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