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日前隆重召开 大连车企摘16项大奖
2010年12月02日 02:52大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刘慧

记者从我市汽车流通协会获悉,日前结束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上,我市车企共斩获16项大奖,载誉而归。

11月24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隆重召开年会,国内汽车行业的精英人士荣耀汇聚美丽杭州,同舟共济,共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崭新征程。主题为“荣聚余杭、共襄新程”的本届年会,以探讨中国汽车发展规律,建立具有特色的汽车营销服务模式,抓住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增强汽车流通企业发展实力为主要内容,邀请了众多宏观经济学者、汽车行业专家与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就当前汽车流通领域的核心命题、难点及发展态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沈进军发布了《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据介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从2008年开始,展开了一年一度的全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活动。该项活动主要基于三个目的,第一是服务于行政管理,第二个是服务于经销商,第三是服务于厂商。

据悉,2010年全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于9月份启动,经过三个月的调查,共访问经销商近千家,回收有效问卷801份,调查的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涵盖的品牌有74个,商用车也纳入了调查的范围。

在2010年度“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卓越贡献奖”19家获奖单位中,中升集团榜上有名,另外还有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大连本地的汽车销售企业分获大奖。

大连车企获奖名单

▲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卓越贡献奖

中升(大连)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创新奖

大连中升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模式创新奖

大连上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中升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优秀二手车价格定点采样企业

大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全国二手车交易市场诚信单位

大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被评定为AAAAA级诚信单位

▲2009年度汽车经销商集团排行榜

中升(大连)集团有限公司(第7名)

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第30名)

▲全国汽车市场优秀经销商

大连保税区国际车城市场——

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通孚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连中冀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恒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