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世博服务明星团队”表彰大会在沪召开
2010年12月02日 15:25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日,正值2010年上海世博会圆满结束的喜庆之日,南京依维柯 汽车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全体“世博明星服务团队”成员,在上海举行了南京依维柯“世博明星服务团队”表彰大会。南京依维柯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到会并讲话,肯定了南京依维柯“世博明星服务团队”在长达半年之久的世博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彰了作出杰出贡献的团队及优秀员工。

南京依维柯“世博服务明星团队”表彰大会在沪召开
640)this.width=640">

傅利国称:“上南合作不仅为南京依维柯带来了高速发展的推助力。同时,凭借上汽集团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身份,南京依维柯还有幸亲身参与世博服务工作,服务好世博会,是全体南京依维柯人赋予服务团队成员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用车提供商,南京依维柯有多款技术先进,可靠稳定的环保商用车型先后在世博园区内投入使用,此外,园区外更有大量车辆在安保、配送、医疗等行业为世博会作出贡献。这些专业的多功能车辆保障了世博会顺利进行,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便利和帮助。“世博服务明星团队”是南京依维柯为了给国内外游客提供更便捷和舒心的服务,保障这些车辆的安全、稳定的运行而组建的。

据服务团队成员透露:“在世博期间,不仅要保障车辆的高使用频率,同时还要防止因过度损耗而带来的车辆故障,保证车辆平稳运营。为此,南京依维柯还专门派驻了一辆搭载了专业维修工具的‘温馨360服务动车’,对园区内车辆进行流动检修服务。

南京依维柯“世博服务明星团队”表彰大会在沪召开
640)this.width=640">

历时六个月的世博历程中,南京依维柯技术先进的高品质车辆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同时“世博明星服务团队”还充分展现了在车辆调度、维护等方面的高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赢得了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对此,傅利国表示:“良好的服务意识,不仅是出于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考量,同时也是企业竞争力的体现形式。任何一种成熟的市场竞争形态中,服务永远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世博明星服务团队’的出色表现是南京依维柯一直以来重视服务创新,强调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的结果。尤其是上南合作之后,南京依维柯在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的指导和帮助下,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双双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些都将成为南京依维柯在未来的巨大财富,推动南京依维柯更快、更好的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