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将收购德国汽车座椅供应商CRH
2010年12月03日 10: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为了加速在中国、墨西哥及其它国家的业务增长,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江森自控公司将收购德国汽车座椅供应商C. Rob. Hammerstein(CRH)集团。但是这项交易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CRH研发和生产豪华汽车座椅骨架、座椅调节系统、驾驶杆和其它相关内饰产品,将与江森自控汽车业务部合并。合并后,新的业务部将不仅仅包括座椅,而且还有一系列的汽车内饰产品,包括仪表盘及汽车电子产品。

CRH目前在全球九个国家拥有3600多名员工。江森自控在全球设有200多家汽车工厂,拥有13万名员工。

江森自控表示,该项交易还需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批,预计2011年1月底完成交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