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1月在华销量增长35% 达5.7万台
2010年12月09日 06:5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冷宇)上周,福特发布公告称,今年11月在华销量达5.7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5%。迄今为止,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总销量已达52.5万台,同比攀升39%。

11月,长安福特销售共计近4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8%。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在11月单月销售1.7万台,同比增长34%。

在商用车方面,江铃11月销量也达1.7万台,其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59%。其中福特全顺为销售业绩最高的车型,单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5285台,同比迅增58%。

福特汽车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1月的销售业绩直接得益于今年加快扩展经销商网络策略,计划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增加近100家经销商,年底经销商总数达到340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11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