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亚运东风 广汽传祺进入上市倒计时
2010年12月09日 17: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完满落幕,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广汽传祺Trumpchi以其稳定表现及精良品质,获得了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的一致好评。从广汽乘用车了解到,这款在亚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中高级轿车目前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

亚运会作为高级别的洲际运动赛事,其组织运营是一个系统工程,其间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影响全局,因此对于用车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作为亚运官方指定用车,传祺经受住了亚运会高强度的考验,赢得了各方的交口称赞。

亚运平台,展现传祺风采

作为一款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B级车,传祺需要一个大舞台来展现自己,而2010广州亚运会为其提供了绝佳的表演场地,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广汽传祺以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身份开始了一场精彩的独舞。

早在9月3日,广汽乘用车就向亚组委交付了500辆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当日便投入到亚运相关保障工作,广汽传祺正式登场。10月28日,广汽传祺首批销售店开业,作为广汽乘用车亚运指定服务经销商,承担起亚运综合保障中心的职责,为亚运指定用车实现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和全天候安保服务。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广汽传祺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震撼开馆,成为亚运会的热点景观,而广汽传祺馆也成为向广大公众展现传祺魅力的最佳场所。

如果说亚运会中国运动健儿展现出中国体育的强大实力和精湛技艺,那么通过广汽传祺这朵中国汽车产业新绽放的奇葩,则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雄厚实力和高超技艺。亚组委代表方达儿部长对广汽传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工业发展、从广州制造向广州创造转型的典型代表,传祺和广汽传祺馆的组合,成为广州的一张新名片,为广州的城市新形象增添光彩,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产业的新高度。”

在亚运期间,广汽乘用车通过广汽传祺馆,向国际发出声音,向来自亚洲各国运动员、官员和贵宾展示了中国先进的技术产品;以传祺为核心,告诉各国好友们,中国汽车已经实现了从“中国车”到“世界车”、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双重蜕变。相信亚运会闭幕后,各国嘉宾记住的不仅仅是高耸入云的广州塔、气势恢弘的亚运村,同时还有宏伟壮观的广汽传祺馆、品质精良的广汽传祺,从这个角度来说,传祺确实成为广州一张全新名片。

赞助广州亚运会,广汽乘用车投入巨大,不过在广汽乘用车看来,巨额投入也得到巨大的回报。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乘用车赞助亚运,并不仅仅是为了打响产品的知名度。亚运会是广汽传祺的试金石、演兵场,是广汽传祺向世界腾飞的起点!”

一个成熟的品牌赞助大型运动会,更多的是一种广告告知行为,但对一个全新的品牌来说,赞助行为可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高级感。亚运期间,在机场、酒店、广州塔、海心沙、亚运村乃至广州的每一条马路上,都留下了广汽传祺的靓丽身影。而借助电视、报纸、互联网的力量,广汽传祺的知名度迅速提升。更重要的是,借助亚运会的传播,广汽传祺不仅获得了空前的知名度,还收获了广泛的美誉度。

借亚运东风,传祺进入上市倒计时

对于一款处于品牌创始阶段的新车型来说,广汽传祺既要承担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重任,又要借亚运开展品牌营销推广,可以说机会与挑战并存。不过,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完美的乘坐体验,传祺征服了它所接待的每一位嘉宾,成功地让亚运会成为传祺的秀场,借助亚运这个大舞台,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面前证明自己,让各国嘉宾政要、各国运动精英都成为传祺的口碑传递者,成功奠定了传祺的高端形象。

其实早在在亚运会开幕之前,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就曾满怀信心地说:“广汽传祺需要亚运会这个大舞台来展示自己的实力,而广州亚运会也将因为广汽传祺的优异表现而更加精彩。我相信,以亚运会为起跳点,传祺上市之后定可以一飞冲天!”

广汽乘用车的信心源于广汽传祺超卓的产品力和超越同级的品质。传祺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在开发过程中,传祺融入了广汽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造型、卓越驾驭性、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大气、动感、时尚、豪华的造型,配以出众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加上高水平的全面安全防护、豪华使用的多样配置和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使得传祺在产品力体验上超越了众多竞争对手。

更为重要的是,传祺是在广汽乘用车的世界级工厂由来自广汽集团的精英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的,代表着中国汽车的领先品质标准。广汽集团在二十年的合资合作中培养了大批制造和技术管理经验丰富的尖端人才,以此为基础构建了广汽乘用车的卓越团队,为品质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如今,亚运会完满闭幕,而作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广汽传祺经受住了亚运会的严苛考验,展现出精良的品质,不仅品质进一步得到认可,品牌口碑也获得升华,广汽传祺的高端品牌形象通过亚运会传播早已深入人心。

借亚运会东风,集多年的合资造车经验与管理智慧,以开放性的全球思维与顶尖的平台技术,承袭广汽集团“至精?志广”的品牌DNA,广汽传祺即将扬帆启程,中国汽车市场必将再次迎来一款超越期待的重磅车型。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