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打响上市前哨战 广汽传祺年底定价上市
2010年12月09日 18: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年一度的亚运会已经落下帷幕,时隔二十年之后,中国军团在本土举行的第二次亚运会上依旧不出意料地一骑绝尘,然而,真正让全亚洲看到中国经济和社会飞速发展的不仅仅是城市的发展、场馆的建设与服务的水平,还有规模空前的品牌营销战。在亚运舞台上的众多赞助商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此次亚运会的首家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从赞助的规模上看,扎根广州、迅猛发展的广汽集团一家的赞助金额就超过了上届亚运会的赞助总额,从营销战的力度和效果而言,广汽集团充分利用了亚运这一全民关注的舞台,成功地打造了其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形象。

传祺是广州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是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以大气时尚、动感豪华的特质,为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树立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品质及实力形象。更为重要的是,广汽传祺充分利用亚运舞台密集展开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营销行动,从圣火传递的全程支持到首批两家授权销售服务点的开业,从亚运期间的一流服务保障到与亚运观众零距离接触的亚运会广汽传祺馆的盛大开幕,广汽传祺的上市前营销攻势的规模与影响力都可谓空前,开创了中国汽车营销的“传祺模式”。

全民参与、全亚洲关注的亚运会为广汽传祺精彩纷呈的上市前哨战提供了绝佳的舞台,“先声夺人”的气势为年底的正式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品牌认知及产品体验基础。

据悉,广汽传祺将于年底正式宣布定价并上市,业界专家认为,“未上市车先红”的广汽传祺必将成为2010年末车市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

高品质全方位服务 广汽传祺上市前哨战赢得“双满分”

令人信服的高品质及周到全面的服务,成为亚运组委会及各国贵宾对广汽乘用车及广汽传祺的一致评价。广汽乘用车为亚运提供了全程式、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早在9月3日广汽乘用车就向亚组委交付了500辆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传祺,从而保障了亚运圣火广东行的圆满成功,而10月28日广汽乘用车首批授权销售服务店的开业则启动了广汽传祺的亚运服务保障系统,高效率的保障服务及体系运转能力体现了广汽乘用车一流的服务能力,11月13日开馆的广州亚运会广汽传祺馆则成为广汽传递与公众零距离互动的最佳舞台。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加上密集全面的营销攻势,广汽传祺充分利用了亚运这个全民瞩目的平台实现了新品牌的知名度与认可度的跨越,在产品品质力受到全面认可的同时,也彰显了从营销能力到服务保障的体系化优势,从而实现了品牌知名度与实力口碑的双赢。

亚运圣火广东之行,传祺的全程护航充分展示了其尊贵大气的气质、大气动感的造型、出色的动力性、可靠性及科技实力。亚运会比赛期间,作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广汽传祺成了亚运一景,也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贵宾的一致赞誉。与此同时,广汽乘用车首批销售服务点作为广汽乘用车亚运指定服务经销商表现出的强大保障和服务能力、高效的体系运作及管理能力则充分展示了广汽乘用车的体系竞争力。

亚运成了广汽传祺这一新品牌的最佳形象舞台。通过这一舞台,广汽传祺赢得了品质实力与服务体系两大考验的“双满分”,为全面上市奠定了坚实的认知和口碑基础。

先声夺人 广汽传祺卓越源自实力

精彩的上市前哨战为广汽传祺赢得了先声夺人的良好态势,然而,出众形象与强大口碑的真正基础是产品及服务体系背后的实力和努力。

传祺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的“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欧洲底盘平台和动力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传祺融合了广汽集团对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全球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及制造工艺,秉承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精益求精的品质标准。汽车业内专家表示,汇聚优势、追求精益的传祺是中国汽车创造的全新高度。

传祺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卓越驾驭、尊贵科技的三大核心价值,在产品体验上体现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广汽乘用车的服务保障体系在亚运会期间的优异表现令人信服,传祺在产品端与服务端都体现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先水平。这样的实力不仅有产品实力,更有广汽集团多年中高级轿车经营的体系实力支撑。换而言之,传祺的“亚运精彩”是实力所致,实至名归。

经历了亚运舞台全方位考验、未上市已先声夺人的广汽乘用车显然不仅仅希望创造一部好车,更是志在创造一个由好车开启的新的汽车产业传奇。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