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再下跌 纽约1月期货价88.28美元
2010年12月10日 07:3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受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储备增加以及美元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8日继续下跌。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12月3日的一周内,美国汽油储备增加380万桶,馏分油储备增加220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市场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同时公布的原油储备意外下降380万桶的消息,原油价格下跌。

另外,当天受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就延长布什时期的减退政策达成协议的提振,美元对世界主要货币汇率上涨,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下滑。油价盘中一度跌破每桶88美元。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1美分,收于每桶88.28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2美分,收于每桶90.77美元。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张炤虎一键收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国内油价第三次上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