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年底分网成三大销售渠道
2010年12月13日 09:2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近日透露,江铃汽车旗下的销售渠道将进行调整,分网后将形成3个渠道。

目前江铃汽车旗下的销售网络有两个渠道,一个是与福特合资的商用车渠道,另外一个是江铃的自主品牌渠道。“从今年年底开始我们会有三个渠道:第一个是福特商用车渠道;第二个是轻卡渠道;第三个是皮卡和新SUV渠道,产品包括我们的宝典,还有新的驭胜[综述 图片]等。”刘宗信透露。

此外,江铃高层证实,目前江铃已经投资30亿元,在南昌小蓝工业园新建产能达30万辆的新工厂,而该工厂计划在2012年底完成,之后包括SUV驭胜等产品将转移到该工厂生产,而届时江铃的总产能将达到5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