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运动限量版优惠2.7万送礼包
2010年12月13日 10: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南京宝利丰宝马4S店了解到,在12月18日、19日活动期间购买BMW 120i AT 运动限量版,价格直降2.7万元并赠送价值20800元大礼包(车载导航+交强险+BMW手表+车载冰箱+顶级脚垫+全车太阳膜。)。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向4S店详细咨询,详见下表:车型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BMW 120iAT运动限量版29.9万元27.2万2.7万元+2万元大礼包

BMW 1系作为全球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在中国高档车领域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是更多讲究运动风格和尊贵品质、注重操控灵活性以及环保节能人士的理想座驾。BMW 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保养方面,宝马提供CBS车况保养系统,即行车电脑根据车辆的使用状态(公里数、时间、传感器等)精确计算出各个所需的保养项目及时间,CBS车况保养系统能使保养更具经济性,也节省了时间。通常情况下,宝马车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1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820元,包括机油机滤保养;2万公里的保养费用约为1430元,包括机油机滤保养、更换空气滤芯及空调滤芯。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