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的越野车 悍马H3深度车型解析
2010年12月14日 18:1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华北区悍马总代诚邀您走进勇士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H3不但秉承了悍马家族的优良血统,并且以前卫、动感、张扬的设计风格赢得了车主们的青睐。此款车的长度为4778毫米、宽度为2174毫米、高度为1854毫米、轴距为2842毫米。离地间隙为216毫米。车辆总重为2700公斤,最大牵引总重为2689公斤。搭载了一台直列5缸3.7公升汽油发动机,当发动机工作到每分钟5600转时可输出242匹的强大马力配合四速电子自动变速箱让您在任何路况都能体会到源源不断的动力。

全球高端的越野车 悍马H3深度车型解析

H3采用了带有加强型避震器及扭力杆的前独立悬挂系统及桥式后悬挂系统,搭配镀铬的16寸合金轮辋及四轮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在智慧型可变四轮传动系统的作用下令H3即使在最为恶劣的路面条件下仍可保有完美的牵引力,确保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及完美的过弯能力令您轻松征服任何旅途。

全球高端的越野车 悍马H3深度车型解析

今天我们尤为关注那些能让无风险驾驶的梦想离人类更近的安全措施。这些共同构成了整体式安全性理念,它可以及时探测和警告驾驶者注意危险情形,并提供合适的帮助。如果探测到高事故风险,被动安全系统能够在事故发生中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保护,今天的H3越野车在被动安全系统中装备了多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和遍布前后座椅的车窗气囊,保护区域几乎覆盖了整个侧车窗区域。以及前后车身吸能缓冲区、全车车门防撞横梁、自动溃缩式转向柱和预紧式安全带。H3越野车是安全技术前沿引领潮流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走进悍马H3宽敞的内部空间,高档的车内装备。经典的仪表台、豪华的内饰、舒适的座椅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所有这一切,确保您和您的乘客在整个行程中都感受到舒适和便利,轻松愉快地到达目的地。H3配备了的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只需轻按控制按钮即可完成座椅调整操作。在长途驾驶中,H3巡航定速控制系统通过它的自动控速模块来增加您的驾驶乐趣。新款H3的豪华音响给您带来视听上的震撼,使您的每次驾车都变成一次难忘的体验。前排座椅头枕各带一个7英寸显示屏的DVD播放娱乐系统,后排乘客可以通过这一系统在旅行中得到娱乐,倒车影像系统给您带来便利及安全,车内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最大的便利和舒适,宽大并可灵活配置的装载空间能轻松装卸和运送大量行李,使您充分享受到H3为您带来的便利。

勇士悍马作为全球最高端的越野车品牌,一向以王者独尊的形象屹立于世界车坛。

勇士悍马华北区总代:

经销商信息:北京博诚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81758370 / 13901178912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新北亚汽车交易市场院内3-9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仙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