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向一线城市转移
2010年12月15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为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合资品牌频频下探,但自主品牌不甘示弱,向上攻抢,双双向对方的腹地展开厮杀。日前,吉利营销副总裁刘金良表示,吉利中高端车型帝豪EC7不辱使命,销量节节攀升,并由原来主要在二、三线城市销售,逐步向一线城市偏移。

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个主打系列产品,吉利不惜血本。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搭乘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 CVVT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高压铸造铝合金气缸体及加工技术,加上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以及美国德尔福的发动机点喷控制系统,具有重量轻、油耗低、动力强劲的优势。在安全性上,帝豪EC7系严格按照吉利GTSM安全管理理念打造,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完全按照欧洲E-NCAP四星碰撞标准,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

帝豪EC7系上市以来,连续跨过月销5000辆、6000辆、7000辆关口,11月更是突破8500辆大关,总销量已经超过8万辆,不仅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同时也赢过许多合资品牌。而且,帝豪EC7系这样的成绩是在产能长期不足和一度只有手动挡车型的情况下取得的,随着在CVT车型上市和慈溪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帝豪EC7系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7系不仅是数量上的突破,更体现在价格上的突破和受众人群的突破。“从销售数据分析,帝豪EC7系的主要市场由原来的二、三线城市,逐步向一线城市偏移,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等沿海经济发达的省份,尤其是浙江省,销量增长非常突出,而且EC7系的购买人群层次比较高,不乏社会精英,成功人士。”吉利营销副总裁刘金良告诉记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