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世纪汽车收购原通用转向系统业务
2010年12月15日 07:12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北京太平洋世纪汽车宣布,已正式完成对原通用汽车旗下子公司耐世特(Nexteer)的收购。这项交易金额约为4.2亿美元的收购案,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最大海外收购活动,

耐世特原为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先进的汽车转向与传动技术提供商,为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丰田等整车企业配套,全球员工超过8000人,年销售额20亿美元。新通用从2010年1月份开始挂牌出售耐世特,并于今年7月与太平洋世纪签署初步协议。

据悉,收购方太平洋世纪汽车是北京亦庄国际投资与发展公司和天宝国际集团的合资公司。此次收购完成后,太平洋世纪汽车将拥有耐世特全部股权以及该公司全球转向系统业务和传动半轴业务,其中包括位于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的22家生产工厂、6家工程调教工厂及14个客户支持中心。

(周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