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尔福新实验室动工 耗资2500万美元
2010年12月15日 07:2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Kokomo的新项目近日破土动工。新项目将耗资2500万美元,在德尔福电子安全系统全球总部附近建造两栋建筑。

其中一栋建筑为占地7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主要为混合动力车及纯电动车开发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另一栋建筑占地1万平方英尺。两栋建筑将于2011年底正式启用。

此前,德尔福和美国能源部于2009年12月曾宣布,双方将共同投资1.78亿美元扩大德尔福位于Kokomo的电力电子系统产能。

德尔福电子安全系统总裁Jeff Owens表示:“德尔福财务状况明显好转,现在正在积极投资,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张炤虎一键收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