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A+限量特供版哈尔滨上市 售2.99万元
2010年12月16日 03:4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哈尔滨讯】易车网编辑从天汽龙江4S店了解到,该店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A+(带空调)限量特供版上市,售价2.99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详情如下:

夏利A+限量特供版哈尔滨上市 售2.99万元
夏利A+三厢(带空调)厂家指导价(万元)现金+其他形式优惠车型号/数量试驾车龙江限量特供版2.99万无30有价格采集日期:2010-12-16制表:易车网·哈尔滨

产品短评: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高贵而典雅的全新黑底卤素前大灯,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

市场短评:夏利一直走着自主生产、自主研发更新、创中国人自有轿车品牌的自主道路,并在20年中始终保持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的位置。这次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夏利A+轿车将进一步深化夏利品牌“省钱 省心 省时”这一持之以恒的信念。

相关信息:哈尔滨夏利A+再度大让利 易车岁末大团购

经销商: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黑龙江有限公司(4S)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经销商热线:400-677-0401 0451-84315888/84316888

点击进入夏利A+车型频道

点击查看夏利A+参数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官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