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尊享版首次亮相长沙
2010年12月16日 10:0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长沙讯】 2010年12月15日, 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尊享版在美美百货首次亮相长沙。为众多玛莎拉蒂车迷和媒体记者带来了一场豪华超跑的视觉盛宴。

玛莎拉蒂总裁尊享版首次亮相长沙

【武汉康顺玛莎拉蒂总经理韩琼致辞】

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在豪华车领域中具有独特的魅力,能够将举世闻名的豪华轿车的全部特征与高性能跑车毫不妥协的性能和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融合在一起。总裁作为意大利最为尊贵的旗舰豪华轿车,经宾尼法利纳全新设计的外观,完美的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和强健的造型元素结合在一起。非凡的动力、灵敏的操控性、奢华的品质,无论您前往何处,它都会以自身的独特魅力伴随您心满意足地抵达目的地。

玛莎拉蒂总裁尊享版首次亮相长沙

新车亮相】

玛莎拉蒂总裁尊享版首次亮相长沙

【模特展示】

作为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它将精英版轿车已经十分豪华的内饰赋予了更多的奢华与舒适,将完美无瑕的优雅设计和尊贵品质发挥到极致,4.7L V8发动机和出色的主动悬架系统提供更强的驾驶性能。发挥到极致的个性化定制也使每一辆玛莎拉蒂汽车都与众不同。

武汉康顺玛莎拉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027-6188933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