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钱潮5亿扩建轮毂单元产品项目
2010年12月17日 15: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向钱潮(000559)12月16日公告称,公司计划由浙江万向精工有限公司作为公司下属专业负责轮毂单元产品生产的公司,组织开展通过在江苏泰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实施汽车轮毂单元产品新增1000万套/年生产能力的扩能项目。江苏精工计划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1亿元,全部由万向精工投入。

公司表示,汽车轮毂单元产品是公司重点培育发展的主导产品,现已形成了年产1000万套的生产能力。投资完成后,有利于汽车轮毂单元产品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张及万向精工业绩的提升。

同时,公司计划将部分检测设备等固定资产以2072.73万元转让给控股股东万向集团。此外,为解决公司下属子公司在萧山区块生产经营场所存在土地证与房产证两证分离的情况,将公司下属六家子公司各自在萧山区块的房产转让给万向集团,转让总金额约为2亿元。(于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