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2010年12月20日 17:1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爱卡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0年广州国际汽车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爱卡高峰访谈。首先介绍一下我身边的嘉宾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川 昌巳先生。柳川 昌巳先生,您好!

柳川 昌巳:您好,大家好!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主持人:今年长安马自达给我们带来了进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在明年长安马自达会给购车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柳川 昌巳:首先这次我们带来广州车展进口马自达3两厢是2011年的新款,这款车进行了多次的改良和升级,同时我们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改良后的2011年新款。

主持人:进口马自达3两厢目前的销量情况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明年对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销量有什么样的预期?

柳川 昌巳:今年我们这款进口车的销量基本上保持在每个月1千台左右,明年随着广州车展后,随着新车的亮相希望取得更多的销量。

主持人:业内一直传言进口马自达3两厢未来将会有国产,目前国产的计划准备到哪个阶段了?

柳川 昌巳:不仅是这款进口的马自达3,包括其他的马自达车型国产化的事情,我们都在积极和母公司进行磋商阶段,具体结果预计在明年年末的时候对大家会有一个公布。

主持人:也就是说要保持一个悬念,是吗?

柳川 昌巳:的确是的。关于未来的产品计划,我们现在也不便进一步透露,但是我们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主持人:海外马自达2的小改款已经推出,国内马自达2车型未来会有什么变化?

柳川 昌巳:这次我们在广州车展上出展的马自达2是2011年新款车,这款改良后的车有多方面的变化和挑战,内饰调整成黑色,整个车子看起来更具动感,外观方面加了一个侧围,这样使外观看起来更饱满,我们希望这些变化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服务竞赛已经举办了两届,举办这样的竞赛对长安马自达服务质量的提升有哪些作用?长安马自达今后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何打算?

柳川 昌巳:关于服务业务方面,我们继续坚持我们现在已经导入的六星计划,并且彻底在我们所有经销店实施,关于客户满意度方面,在今年发布的J.D.Power调查结果中,长安马自达的位次比去年上升了13位,距离我们进入前十位的目标仅一步之遥,我们把客户满意度作为所有业务中心,对其投入更多的力量。

主持人:您所谓的J.D.Power调查评选能解释一下吗?

柳川 昌巳:我所说的J.D.Power调查结果亚泰公司每年一度举行的CSR的调查,是针对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的研究报告,在今年的报告中我们得到了提升。

主持人: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又创出了历史的新高,但是由于汽车优惠政策明年就会取消,在这样的背景下你对明年中国车市的预测如何?明年长安马自达的销售目标会是多少?

柳川 昌巳: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又实现了一次激素的增长,我预计明年这种增幅会稍微放缓,对长安马自达来说,政府的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可能会取消,可是中国政府对小排量车型的鼓励政策,我们相信是不会变化的。因此我们认为政府对小排量车型的优惠政策,也就是长马车型,A0级车型和A级车型,我们会利用政府对这个车型的有利政策,使长马的业绩进一步飞跃。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主持人:今年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网络的发展衡量怎么样?明年有什么计划?

柳川 昌巳:首先,我们预计今年经销商截止到年底实现开业的经销商达到139家,2011年,我们会将中级城市作为我们铺设网点的重点城市对象,我们加速对这样级别城市铺网的速度,希望将我们的车子送到更多消费者身边。

主持人:感谢柳川 昌巳总经理光临爱卡汽车网访谈,谢谢!

柳川 昌巳:谢谢。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景昱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