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靓模千万豪车齐“秀”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2日 00: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广州12月21日电 (记者 王华)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21日开幕,此次车展规模创历届之最,明星、靓模与千万豪车齐上阵抢镜。

广州市长万庆良在开幕仪式上致辞称,广州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以“高品位、国际华、综合性”定位,依托占中国三分之一份额的华南汽车消费市场、坚实的广州汽车产业基础和亚洲最大的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通过市场化和专业化运作,展会层次逐年提高、规模逐渐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品质最高的综合性专业汽车展览会之一。

本届车展展览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展车数量890辆,有超过600家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几乎所有国际知名品牌高管都将出席广州车展,预计参展商、采购商和参观者总数超过50万。展览面积及参展商、采购商和新车发布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车展期间,将有50场新车发布会,上市新车中价格最低的仅3.48万元人民币,最昂贵的天价跑车售价2260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数百万、甚至上千万豪车前与销售人员交流的意向买家,竟然大部分是衣着时尚、年龄不超过30岁的年轻人。

本届车展车模阵容也空前强大,一网打尽了近三年来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车模:曾爆红网络的“兽兽”、“宅男女神”周韦彤、知名艺人吴佩慈、名模古晨等重量级美女都到场助威。洋模、嫩模、名模竞相争艳,展台前闪光灯闪成一片。

靓车美女还不够,品牌商请来港台明星前来压轴,上演一轮又一轮的明星秀,甄子丹、吴彦祖、古巨基等的亮相,不时引发车展现场阵阵骚动。(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