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Smart西安暂无样车不接受预订
2010年12月23日 00:0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西安讯】为了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smart的灵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梅赛德斯-奔驰于2010年广州车展正式推出全新smart2011版,六款车型搭配三种发动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六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smart52kWmhd硬顶标准版115,000元,smart52kWmhd硬顶激情版138,000元,smart62kW硬顶激情版158,000元,smart52kWmhd敞篷激情版168,000元,smart62kW敞篷激情版188,000元,smart75kW硬顶博速特别版225,000元。易车网编辑从西安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暂无样车也不接受预订。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西安暂无到店————————无信息采集:2010-12-22制表:易车网

2011款Smart西安暂无样车不接受预订

作为汽车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尤其吸引着那些追求创新与乐趣,同时将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之中的都市人群。尽管smart车主们的年龄、职业和性别各不相同,但他们拥有鲜明的个性和相似的生活态度,思维活跃、崇尚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smart车型所承载的开放性思维与创意绿色生活方式,正是他们所追求的。

全新smart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mhd(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在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其环保性能却并未因此有所减少。

搭配52kW发动机的smart2011版车型,排气量不足1升(999cm),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燃油经济性如此突出,首先要归功于标配的mhd微型混合驱动。mhd微型混合驱动可用于应对交通阻塞或者红灯驻车等短暂停车情况: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这项技术的应用使smartfortwo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7克。

商家信息:

西安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晶展厅:

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华晶广场A座一层10103号

电话:(029-88372233)

西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开发区展厅: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48号

电话:(029-86516333)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微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