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发布 阿尔法罗米欧将推Giulia
2010年12月27日 15: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尔法·罗米欧所生产的汽车以独特的外形和不错的运动性,在国外拥有着一批忠实拥趸。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米欧的新车Giulia,这款车将用于替代现有的阿尔法·罗米欧159系列车型

外观方面,Giulia依然沿用阿尔法·罗米欧所有车型所特有的盾形前进气格栅。车头部分,发动机盖微微隆起看起来很有力量感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使得车头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饱满,在19英寸5辐条轮毂的映衬下充满了运动范儿。

动力方面,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18马力和168马力的两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的1.8T发动机,而顶级版本则会搭载一台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Giulia将在2012年正式发布。(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