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35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搭载增压引擎
2010年12月27日 18:0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0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华泰SUV新车B35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8T汽油和2.0T柴油两种引擎,并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华泰B35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搭载增压引擎

在外观上,华泰B35[综述 图片]大面积的网状前格栅、硬朗的引擎盖棱线、保险杠左右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均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不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则变得更为锐利,五辐单条轮圈设计极具力量感。

华泰B35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搭载增压引擎

内饰方面,华泰B35采用了灰黄色配色,车内采用了类似皮质效果的面料包裹的中控台面板以及方向盘,并且在方向盘以及排挡基座部分使用了桃木效果装饰,使得内饰整体能给人视觉上以类似高端SUV的豪华感。

华泰B35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搭载增压引擎

动力上,B35有望会提供1.8T汽油和2.0T柴油两台引擎,且这款柴油机型是由华泰与意大利WM公司合作开发,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和峰值扭矩310Nm/2000rpm,变速箱预计会与在售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为5速手动。另据悉,华泰B35的车身底盘是基于现款圣达菲的底盘,进行了相关优化升级。对于该新车的更多最新动态,我们也会继续为您关注。

相关阅读:

2010广州车展 独家解析华泰SUV新丁B35

相关专题:

华泰B11上市主专题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柳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