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0款道奇酷威购车送5880元精品礼包
2010年12月28日 14: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汽车从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编辑了解到,买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送价值5880的精品礼包。店内现车不多,大部分颜色车型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酷威详情请见下表:

酷威价格表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2.7L29.99万29.99万5880的精品礼包少量现车2010年12月28日长沙地区最新价格

保险方面:酷威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需要9500元左右,店内有合作的是人保和平安保险公司为顾客提供车险服务,购买保险比较方便。贷款购车方面:针对需要贷款购车的顾客,店内有天安按揭担保公司为顾客提供车贷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按首付三成3年付清粗略计算,需要首付大概9万元,月供在6800左右,比全款购车多花费约3.4万元。现店内可申请0利率贷款购车,具体详情需咨询店内。

保养方面:酷威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做一次这样的小保养大概需要500元,作为一款进口车,这样的保养成本不算太高。另外,酷威车型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