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 中华新骏捷
2010年12月29日 06:55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广州车展,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华晨汽车以“书写中华新篇章,铸就金杯更辉煌”为主题,携旗下9款精品车型、四款发动机以及一款Plug-in工作原理模型登场。其中,中华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和金杯大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格外受到参展观众青睐。

“小宝马”中华新骏捷是华晨乘用车品牌“中华”旗下的标杆之作,曾创下中国自主品牌中级家轿最高销售纪录,并成功打入了以德国为代表的国际市场。

此次展出的中华新骏捷由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公司操刀设计外观,将“中华”的传统元素与欧洲最新潮流设计理念相结合,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大气。与此同时,中华新骏捷将高品质的内饰设计与卓越的操控系统相结合,让人们能够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到恬静舒适的醇厚人生。

除了中华新骏捷,金杯大海狮也是华晨展台的焦点车型。作为商用车品牌“金杯”旗下的最新产品,金杯大海狮采用全新H2平台,较老款车型在外观、空间、内饰、动力、操控和安全等多方面均有较大突破,可充分满足行业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

今年是华晨汽车“十一五”收官之年,也是华晨汽车硕果累累的一年。1至11月份,集团共销售整车469718辆,完成年销量50万辆的目标已成定局。 “十一五”期间,华晨汽车实现整车销售165万辆,销售收入2255亿元、利税总额260亿元,进入了华晨汽车成立以来增长最快的发展期。 (岳伟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