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明年销量115万辆
2010年12月29日 06:55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期间,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等高层领导召开发布会,并接受本报专访。面对国内媒体对上海通用今年销量过百万的赞誉,丁磊笑称,其实上海通用内部已经把100万这个数字归零了。

“我们将会重新开始。 ”面对震撼业界的数据,丁磊显得举重若轻。

当被问及明年的销售目标时,丁磊笑称:“销量就像是女士的年龄,是个不太好问的问题。 ”丁磊重复了不久前所发表的观点。他说,他个人和上海通用都不以数字作为衡量得失的唯一标准,而怎样把上海通用做得更具有竞争力,尤其是具有国际竞争力,同时将企业治理的各个环节磨合得更完美,这才是上海通用下一步需要追求的。在这过程中,销量自然而然就体现出来了。不过,在再三追问之下,丁磊还是给出了上海通用2011年产销115万辆的目标数字。这个数字同比今年,虽然只增长不到15%,但从绝对量上看,也已经十分可观。“保守么,我也觉得有一点点,但宁可低开高走,也别高开低走呀。 ”丁氏幽默显然成了新闻发布会的主色调。

对于明年整体车市,丁磊认为,从现在看来,尽管要面对部分城市出于缓解公共交通压力而出台的限制政策,但中国车市的刚性需求不会因此而受到很大影响,明年20%左右的增长依然可以期待。刚刚收获了第一个年销售百万辆“大年”的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此时此刻的信心,显然比去年更强。回想起去年丁磊用来形容上海通用的诗句“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如今的丁磊和上海通用,确实配得上这份从容。

关于产品,丁磊重点介绍了电动版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丁磊说,赛欧电动车具有很高的电动性能、转换性能和综合性能。主要参数是最大行程可以达到150公里以上,最高时速130公里,0~100km/h加速度是12.3秒。这款在赛欧平台上集合美国通用全球资源、上海通用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联合研发的电动车,两三年内就可以量产。

(江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