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骥:瑞麒要确保经销商盈利
2010年12月29日 12: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定位为奇瑞的高端品牌,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认为真正的高端品牌不是自己封的,应该由品牌内涵和过硬的产品支持。他说,在不能迅速提升品牌形象、销量的现阶段,瑞麒将对经销商网络进行调整,以保证盈利。

在接管瑞麒品牌两个月后,马德骥认为目前瑞麒的网络、产品规划和布局都不足以迅速提升品牌形象,也就是说品牌还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因此瑞麒在近期将放慢新品投放的脚步,对经销商网络进行调整。据透露,瑞麒将针对不同地区采取不同的阶段性措施。比如在只有瑞麒4S店、没有奇瑞4S店的地区,瑞麒店内也会销售奇瑞品牌的产品;延边地区只有奇瑞4S店,他们也能在店内销售瑞麒品牌的产品。这样就在保证经销商盈利的同时,扩大了瑞麒品牌的知名度。

今年,瑞麒的销量是近4万台,共有140家4S店。经销商网络调整后,马德骥希望明年的销量能达到7万台以上,其中G5的月销量达到3000台到5000台。另据透露,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G6车型将在明年上市。(李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