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2011年度商务大会在海南召开
2010年12月29日 15:52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1日,以“勇攀高峰 挑战11”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 2011年商务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南京依维柯明确了未来一年内的重点工作任务及2011年15万辆的产销量目标。

南京依维柯2011年度商务大会在海南召开
640)this.width=640">

在本次会议期间,南京依维柯旗下依维柯、跃进两大品牌11大产品线近五十款代表车型集体亮相,清晰,完善地展示了南京依维柯的品牌构架,喻示南京依维柯正在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上南合作为南京依维柯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过去几年中,在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的支持下,南京依维柯取得了全面而长足的进步,成功迈入十万级商用车企业行列。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同时也是南京依维柯成立十五周年,南京依维柯更是将明年视为企业发展五年规划的起步之年。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市场、产品、供应链三大核心战略,围绕品牌、产品、网络、服务、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壮大规模,力争实现全面飞跃”。

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充分肯定了南京依维柯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作为上汽商用车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依维柯正在向“打造国际一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的目标高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肖国普说:“未来南京依维柯将一如既往的重视企业责任,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持续为社会提供节能、环保、高效的高品质商用车,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一个步入新起点的南京依维柯,未来的发展之路,势必会对上汽商用车板块,甚至整个中国商用车行业带来更为重要的影响。

本届会议上,南京依维柯还推出两款年度车型。一款为专门针对城市道路运输打造的得意 2011年度车型,这款整体式厢货车型,秉承南京依维柯一贯的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造车理念,同时采用了更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内饰设计,更适合现阶段中国城市道路运输需求,将为正在高速发展中的中国城市物流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另一款为跃进小福星的轻卡车 型,这款新车继承了跃进轻卡 多年来一贯的稳定性,在动力、操控以及安全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超大的货厢空间也让其比同类产品装载更多的货物,从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